-越-

谢谢你,温暖我世界的小太阳。我们下辈子再见

 来世再见。




我本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在网络里发生。

但今日,我成为了“网络”。





2018年8月7日,你来到我们家。起初你瘦瘦小小,却看起来十分可爱。


即日,跟你取名为“布丁”。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,可能是因为当时的我比较喜欢甜食吧?不过,我还是习惯叫你“丁丁”或是“小丁”。


时光飞逝,如今的你比刚来到时胖了不少。圆乎乎的,很难让人不想摸摸抱抱。


2023年5月20日,我们全家一起外出郊游。风景很美,我们无一不停下欣赏。


我知道你无思观赏这景色,所以先行跑到了另一边。没想到你却朝我奔来,看来我低估了你对我的喜欢。


你的举动,使飞驰的汽车夺走了你鲜活的生命。血,不住地从你口中流出。


你无助的挣扎着。你身上的伤口都清晰可见。肯定很疼吧,我想。


可能你已经意识到无力回天了吧....临走前,你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摇了摇尾巴,尽管痛苦的不行,是在做告别吗。


终于,你不在挣扎,心跳归零。


我们把你埋在一棵树下,入土为安前,隔着袋子我也能感受到你的温度。我期待着奇迹发生,你却不争气的在我们把你放在坑里的时候变得冰凉。


11:50 从被撞到离开,只有短短五分钟。


傻孩子,跑过来干什么,你又不喜欢我,又不喜欢看这些无用的风景...今天我们去烧烤,你至少吃完了再闭上眼啊。


姐姐给你埋的鸡肉,你记得分给小伙伴吃。


大姐姐还没看到你归来的开心模样,你跑的一身土,还没有给你洗澡,你怎么就这么不体面的离开了我们呢.....


明明早上你还同我一起起床;明明在给你套上绳子的时候你还开心的又蹦又跳;明明你刚刚还把头探出车窗感受着风的速度.....可是这一切都是过去了,我再也看不到你热到吐舌头的滑稽模样了。


肉块掉在地上你不会在摇着尾巴将它一口吞掉了;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你一个在家会寂寞了;不用再每天早起晚出遛你了....明明减轻了负担,为什么还会难受呢。


车主赔了500块钱,其实无论赔与不赔,结局都不会改变。500,算得上很大的数字了,但多少钱都赔不来近六年的陪伴。


对不起宝贝,姐姐没有照顾好你,小时候还经常欺负你。虽然你从未怨过我,但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难受、很温馨。


你知道吗?平时我总说“你真讨厌”、“麻烦死了”都是气话。但其实我可喜欢可喜欢你了。


我们做个约定吧,如果小狗有来世,那么你一定要选择我们家。好吗,宝贝。


我不能确定你是否会是我人生中最后一只宠物。但若是我在样一只小狗,那么一定会取和你一样的名字。


你也要答应我在那边要吃饱睡好,想我们了就从你安葬的地方往西走,那里就是我们的家。


人的一生总会有数不尽的生死离别,尽管再不舍,但事已至此,只能顺其自然。


汪星没有痛苦和烦恼,那你一定要在那里做一只无忧无虑、开心快乐的小狗。来世再见了,我可爱的布丁宝贝。


今天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身边却少了一个温热的你。 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